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索尼”班结业典礼暨 第二届“索尼”班宣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2019年9月23日下午15:30分于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一届“索尼”班结业典礼暨第二届“索尼”班宣讲大会。

  会议伊始,由杨光副院长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随后,徐春副院长宣读第一届“索尼”班结业学生名单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教授与索尼公司人事部总务部长金景来为第一届“索尼”班学生颁发结业证书紧接着,索尼代表金景来部长和刘国明部长对第二届“索尼”班进行宣讲。

  金景来部长介绍公司整体情况,以及未来第二届“索尼”班开展计划。金部长说道:目前,公司员工人数3000左右,平均年龄23岁左右,是比较年轻的一家公司。在公司员工中方管理者占91%,日方管理者只有8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公司的生活必需品有着优秀配套,例如,营养美味的食物,良好的娱乐设施,各种精彩的娱乐活动等。

  刘国明部长与我们说明“索尼”班成立意义。与学校合作成立“索尼”班目的是为培养设备管理的人才,并为我们介绍“索尼”班的师资、设备;其次,是培训的内容,结合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第二届“索尼”班,参与学习,提升自己。

  最后,由李翠玲副校长致辞:第一届“索尼”班的成功举办,是惠州索尼公司从上到下高度重视分不开的!高职教育关键是要推进“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企业需求是导向,就是高职院校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我们开设“索尼”班,就是通过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的高效整合,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使学校的培养目标和方向与企业保持一致,为企业的竞争与壮大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专业技能人才,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促进我校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