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通过省委教育办教育评价 改革综合试点校中期检查
作者:高职教育研究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2

   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广东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中期评估结果,我校“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校”项目通过中期检查,获得“继续推进”的评估结果。在全省26所高校中,只有2所民办高职获得立项并通过中期检查,我校是其中之一。

  据悉,广东省委教育办于2022年11月对已立项的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组织实施了中期评估。在参评的341个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中,有47个综合试点单位(试点地区、试点校)、285个单项试点项目评估结果为继续推进;1个综合试点学校、7个单项试点项目评估结果为限期整改;1个单项试点项目因不再具备试点条件予以取消。

  我校综合试点校项目在深化教育评价改革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在各专项小组、高教所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推动下,修订并细化方案项目,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开展,组织全校性征文、案例评选活动,出版学术专刊,召开多次工作推进会,取得了较有特色的理论、实践成果,得到了省委教育办和评估专家的充分肯定。

  本次中期检查结果既是对我校前一阶段推进试点校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我们将以中期评估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弘扬敢闯敢试的改革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试点工作成效,确保按期完成试点任务,并不断总结提升,争取早日成为示范点。

  

来源:高职教育研究所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