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全国二等奖!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6

  近日,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黄玄、温福清、张旭教师团队的参赛课程《瑶族手信包装设计》在此次国赛高等职业院校赛道中获得综合组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效果图
 

  据悉,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是入选202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是我国第一个以数字艺术为核心,在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数字技术等专业领域里的综合性赛事,也是规模大、参赛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本次大赛以省为单位,设立了30个普通高等院校分赛区和21个高等职业院校分赛区。大赛共收到普通高校、高等职业院校3507位教师的作品。其中,高等职业院校403所,共推出769个推优作品进入决赛。


参赛现场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对我校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强化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方法、改进教学评价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推进了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展示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良好效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