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周侍美老师荣获“惠州市教育系统100节微党课征集评选活动”一等奖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8日上午,惠州市教育系统“学党史、强思政、育新人”100节微党课评选结果发布会暨展播巡讲启动仪式在华罗庚中学华杯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傅道忠、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侍美老师出席仪式。

  仪式宣布了“学党史、强思政、育新人”100节优秀微党课评选获奖者名单,我校周侍美老师的微党课《春天里的“宣言书”》荣获一等奖。

  微党课《春天里的“宣言书”》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时间节点,按照“会前-会中-会后”发生事件为线索展开故事性的讲述,进一步烘托出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必然性和重要性。该课程生动“鲜活”、趣味性强,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课“活”了起来。

  据悉,“学党史、强思政、育新人”惠州市教育系统100节微党课征集评选活动由惠州市委宣传部、惠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惠州市委党校主办,南方日报惠州新闻部等单位协办,于2021年3月23日正式启动。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结合惠州实际,按重要精神、重大事件、重大会议、代表人物、红色故事5大类别设置100个授课主题,分配各校承担,供参赛老师自选。

文字:董扬  图片:周侍美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