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当选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7日,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研讨会在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当选为理事单位,旅游学院李飞副教授被聘为特邀专家。

我校当选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李飞副教授(右一)被聘为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特邀专家
 

  为推动广东省学校研学实践的开展,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研学实践的营地、基地品牌,提高研学实践从业人员的素质和专业水平,促进研学实践课程研发,提高研学专业发展水平,在广东省教育厅的支持下,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成立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

  此次成立大会暨研讨会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由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广州研创教育科技中心、体验家营地运营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全省共有60多家单位参加,涉及高职院校、中小学校、科普基地、研学机构、教育科技、文化传播等行业企业。我校受邀派出旅游学院李飞、朱崇峰2位老师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其中,我校当选为理事单位,李飞副教授被聘为特邀专家。
      选举结束后,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发表讲话。他对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专委会在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的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公益性原则,推动广东省研学实践和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促进研学实践行业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