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金2银!我校在“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全国学运会游泳项目选拔赛”勇夺佳绩!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3日至25日,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全国学运会大学组游泳项目选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摘得2金2银的佳绩。其中,郑恒同学获得男子丙组50米仰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梁德辉同学获得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亚军,莫建明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学校团体总分高达32分,位列同组第八名!




 


 


 


 

  我校在本次赛事中能取得出色成绩,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赛前教练员的精心训练和运动员的精心准备是分不开的。期间,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亲自挂帅,莫建明教练担任技术指导,财经学院郑恒同学和工商学院梁德辉同学参加了高校丙组的比赛。赛前,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经过系统科学的训练,远动员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团结协作,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奋勇争先,不畏强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合影(左起依次为梁德辉、莫建明、郑恒)

  据悉,此次竞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体育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来自全省44所高校54支队伍的95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是今年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我省举办的首个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大学生游泳运动盛会。比赛设有高校甲组(本科非体育专业)、高校乙A组(体育类专业)、高校乙B组(高水平运动员、运动训练专业)、高校丙组(高专、高职非体育专业)四组比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