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校!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在IT高等教育研讨会上交流发言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0

  2019年11月14日至17日,“聚焦初心,使命共建,深化教育云化时代下的新工科建设”研讨会暨广东省IT高等教育院长第十二次学术活动在江西省井冈山召开,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黎夏克副院长和王芬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黎夏克副院长在会上发言

  我校作为广东省唯一一所高校代表在会上发言,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分享了我校物联网实验室建设的情况,并针对高职教育工作发展的问题,与各高校的教师同行进行了相互学习和交流,了解当前行业的最新发展及技术成果。

  会议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江西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会议邀请了来自广东省、江西省各高校(含高职高专)计算机及信息相关学院/系正副院长、正副主任以及相关院/处/系领导等参加,共同探讨云教育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新方向。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内容对我校教育云化背景下人才培养的思路和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我校将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实际的教学中应用教育云的优质资源,创新在线课程共享与应用模式,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以进一步推进学校专业教育的信息化与现代化建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