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田径队在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传捷报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18“农行杯”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由15名队员组成的田径队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陈家豪、陈铭、黄建东、李坚华等同学获得男子丙组4X100米接力第一名,陈家豪、李坚华、黄建东、罗伟彬等同学获得4X400米第二名,缪婕、林晓儿、张宏燕、罗颖仪等同学获得女子丙组4X400米第三名,缪婕、林晓儿、连晓艺、张宏燕等同学获得女子丙组4X100第四名。在个人单项比赛中,黄建东同学获得男子丙组200米第一名、400米第三名,宏尚谦同学获得男子丙组跳高第二名,吴思娜同学获得女子丙组跳高第三名、女子铁饼第七名,罗怡琪同学获得女子丙组三级跳远第三名、跳远第六名,罗伟彬同学获得男子丙组400米第八名,陈世达同学获得男子丙组铁饼第四名,叶伟广同学获得男子丙组铁饼第六名。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担任领队,莫建明老师、易凤莲老师、王正栋老师担任教练员。

  对于近年来我校健儿参加省赛硕果累累,陈优生校长表示,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工作,成立体育学院,注重挖掘优势项目,多措并举,勇于拼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坚守、敬意、憧憬、担当、奉献的惠经体育精神文化,这种精神文化引发了广大师生的情感共鸣,激发了广大教师干事创新的热情。我校健儿在此次竞赛充分展现出惠经体育健儿的特色、风格和气派,体现了惠经体育工作者独到的体育工作的经验、智慧和哲学,焕发出教师与时偕行、择善而从和不断精进的时代风采。

  据悉,2018“农行杯”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也是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的田径预选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经过多年的发展,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已经成为广东省高校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之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