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市场营销专业通过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建设项目验收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2

  日前,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市场营销专业顺利通过2018年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建设项目验收,被确定为“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此次全省共有34个专业通过验收。

  我校市场营销专业于2004年设立,2014年遴选成为第二批广东省省级高职教育重点建设专业,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注重学生实操实训,拥有多个校内外实训基地。同时,我们紧跟社会需要,顺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主题,接连开设了互联网+营销等一系列主干课程,培养出具有一定理论知识与实操能力并重的创新型、技能型人才。

  今后,我校将继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及层次,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动力,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及社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