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宿舍文化节之荧光跑顺利举行
作者:叶妍星 林清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25

  2014年12月23日平安夜晚上9点10分,由学院宿舍管理科主办,学院学生会宿保部承办的“宿舍文化节之荧光跑”活动如期举行,近1500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副院长赵海玮,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学院服务中心副主任邝志鹏、团委书记郑辉华等领导嘉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5ETI`JXN1$}_K@0(LJ(YO.jpg

活动现场

{9E)7A%Y3$9T`SV{JN@4~88.jpg

  一声令下,领导们和同学们一起在校道上奔跑起来,手上拿着荧光棒,闪闪荧光点亮了惠经校园。亲友团在赛道旁为参加荧光跑活动的同学们加油呐喊,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相互鼓舞,共同向前奔跑。此刻,校园充满欢乐的气氛,手上的荧光棒在黑夜中显得更加光亮。

@TB@FPX7~Y{UDNPMEB6IFAI.jpg

 

  荧光跑是一场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在奔跑中享受快乐活动。同时也让同学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享受锻炼身体的乐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强身健体的各项活动。最后,荧光跑在璀璨的烟花中圆满结束。

 RPWG{Y0AK_6TDL6HKQ{D5}A.jpg 

$G8ZE(WE%@)8N5QVEV%AO6B.jpg

学院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