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行新团员宣誓仪式
作者:谢薇 吴康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22

 

2014年1121日,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在我院三教小礼堂顺利举行。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嘉宾有团委书记郑辉华,指导老师郑雄辉老师、院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各系团员代表。

 

UI@VP(PQ[Z6S{1E07`5$ZB4.jpg

仪式现场

 

国歌奏响,仪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组织部部长宣读新团员名单,各系优秀团员代表纷纷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此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看着台上的团旗,在场的所有庄严的举起了他们的右手,跟随着领誓的主持人一起说出誓词,接着由优秀团干部代表和新团员代表上台分别发言。宣誓完毕后,从这一刻起,他们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我们无比的自豪,我们应该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并且学习上争高分,政治上要先进,活动中要积极。

 

E6~~U)I2{)_PMIWTKPPZ%]Y.jpg

新团员宣誓

 

D](A}D0I)B_EIE`S83{5G[6.jpg

郑辉华书记讲话

 

    最后由团委书记郑辉华为这些新入团的同学们讲话他的一席话让在场的青年学子们激动万分,也让他们意识到肩上责任的重大。佩戴团徽不仅是一个身份的象征,同样也代表了一种光荣、荣誉。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应该有永不言败的精神,贵在坚持。

 庄严的入团誓言在校园回荡,新团员脸上洋溢着的喜悦与自豪让校园活力迸发,相信这一次的入团宣誓仪式会给所有的新老团员一次难忘的回忆,不断激励他们严格以团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上进,追求卓越,为校争辉,为国奉献

 

6YWN0PK8C3T9FBU9BJ4JO)W.jpg

合影留念

 

                                                                               院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