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建系十周年之迎新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蔡洁洵 陈俊彬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7

 心系你心,十年惠经。116日晚,计算机系建系十周年暨14级迎新晚会于万人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分别有学院院长陈优生,副院长赵鹤龄,赵海玮,创业就业办主任赖肇庆,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后勤处处长殷德旺,教务处副处长李翠玲,思政部主任李珍,团委书记郑辉华,计算机系主任胡敬明,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邝志鹏以及各系领导老师等。

  追忆峥嵘岁月。首先,由乐队暖场带动现场气氛,为晚会拉开序幕。随后由计算机系文艺部带来温文尔雅的舞蹈《江南雨》博得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点燃全场气氛。各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有清脆动听的独唱歌曲《最好的安排》,震振人心的武术表演彰显中国武术文化博大精深,活力四射的B-BOX演唱,幽默诙谐的小品《快与慢》带动起全场欢笑气氛,梦幻神奇的魔术表演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为师生们带来一个狂欢与难忘的夜晚,最后晚会在一曲大合唱《我相信》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今夜,夜色朦胧,今夜,星光闪耀,今夜,烟花珣灿,今夜,难忘今宵,祝计算机系十周年快乐,越办越好。

IMG_0010_副本_副本.jpg

 

 

IMG_0188_副本_副本.jpg

IMG_0276_副本_副本.jpg

IMG_0336_副本_副本.jpg

IMG_0418_副本_副本.jpg

IMG_0636_副本_副本.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