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育工匠 产教融合谱新篇——我校与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9日上午,我校校长肖建彬,校长助理、教务处长李翠玲,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等相关负责人赴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举行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签约揭牌仪式。
 


参观金百泽公司

    肖建彬校长一行在金百泽人力行政总监梁善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金百泽设计中心、工程中心、智联检测实验室、云创工场、国家级众创空间、硬件理工学院、IEMS工厂等基地,对金百泽科技的发展状况作了进一步了解。
    签约揭牌仪式上,梁善华总监介绍了双方校企合作情况。他表示,“金百泽卓越工程师班”通过前期宣讲招募,将于近期正式开班,同时,金百泽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将从共建研发平台、共建“生产实训”中心、共同培养人才等多个方面展开紧密合作。

 

武守坤董事长讲话

 接着,金百泽武守坤董事长介绍了金百泽的发展历程。武守坤董事长表示,金百泽一直坚持工匠是金百泽的核心竞争力,为打造核心竞争力,企业内部推行新师徒制打造工匠精神。在这样的背景下,金百泽积极推动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展开产学研的全面合作,金百泽服务全球13000多家企业,其中80多家企业是全球500强,所以与我校的产教融合有无限可能。

肖建彬校长讲话

    随后,肖建彬校长讲话。肖校长提出,武守坤董事长积极推进与高校开展产教融合的企业家情怀令人敬佩。一直以来,我校坚持走产教融合道路,非常愿意与金百泽这样的高科技企业开展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开展深度交流,携手把学生培养成“工霸”,使他们成为掌握现代技术的能工巧匠。
 


签约及揭牌仪式现场

  最后,双方举行签约及揭赠牌仪式。同时,武守坤董事长向我校赠送“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人才培养及项目合作开发基地”校企合作牌匾。


合影
 

    据悉,金百泽成立于1997年,是以设计和制造为手段,以服务为目的,集团化运作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特色电子电路互联服务领跑者。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研发和生产分布在深圳、惠州、西安等地,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主要的电子产品设计中心。专业从事高端特色PCB样板、快板和小批量制造,聚焦CAD设计、PCBA装联和测试等IIDM硬件研发一站式服务,提供硬件集成和IEMS特色电子制造服务,是特色的电子产品设计和制造外包服务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