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3级特色班级建设展示顺利举行
作者:李国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28

  2014年11月27日晚,于我院三教小礼堂举行了13级特色班级展示,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学生服务中心邝志鹏副主任以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
  为了更好的推动班级品牌的建设,提高班级凝集力,在2013年11月举办了第三届特色班级评选活动,今天就有7个班级为我们展示了特色班级的建设,分享了他们这一年来所得的成果。

E77OM6PL(Z_DZW9L[I2QCSH.jpg

班级代表发言展示成果 

dsc_0038.jpg

 

$3{[%0Z77Y8LK`G($[BACQL.jpg

 

  首先由13级财管11班为我们展示了“正能量特色班级的建设”其次13财务管理9班也展示了环保型特色班级的建设,接着工商学院13级营策2班则展示了企业化管理特色班级建设……每一个班级每一种风格,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可一个班级的力是可观的。
  最后学生服务中心邝志鹏副主任上台做活动总结,他提出想要一个优良的特色班级不仅仅是班级特色的建设和优秀的班级,还要有严格的规矩和严守规矩的班级,通过特色班级的建设还要让广泛学生能够受益,来感染身边的班级,不断提高班级氛围。

 G[4MK[2M{37G7]VJYPPX3A1.jpg

邝志鹏副主任作活动总结

                                                                                                    

                                                                                                      院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