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非专业组英语口语比赛初赛圆满举行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3月31日下午2:30,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主办,口语社承办的2021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比赛初赛圆满举行。此次比赛为非英语专业组,共有50名同学报名参加,参赛选手自选主题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有10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评委:伍李华老师,卢少虹老师,罗晓华老师,毛为慧老师,何艳丽老师。评委都是来自大学英语教研室,具有丰富的教学和指导经验。接着,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和评分标准。

  经过大学英语教师精心培养和挑选,共50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他们来自全校19级和20级的30多个非英语专业。本次初赛,每位选手有1分钟的话题演讲时间和回答评委的提问,这能很好地体现每位同学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英语发音和心理素质。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所选题材丰富。同学们做足了准备,大部分同学充满信心,发挥甚至超出自己的水平,也有些同学因紧张而失了水准。

  比赛最后,评委代表罗晓华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相对于上届口语比赛有了较大的提升,体现在绝大多数参赛者能脱稿演讲,尤其是男同学的发音表达流利。但不足之处是在比赛过程中部分同学出现演讲时多余动作太多,穿着随便及部分同学朗读刻意追求速度,不注意停顿和语调。建议可以在平时学习中多模仿,多听广播,多听指导老师意见,提高口语水平。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有10名同学进入了校决赛环节,这次英语口语比赛再一次掀起了全校学习英语的浓厚氛围,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