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非洲鼓体验课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7日下午, 我院邀请了惠州市非洲鼓协会的齐亚妮老师、熊敏老师、李雪老师在幼教楼五楼音乐综合实训室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了一次非洲鼓体验课活动。

       体验课开始,齐亚妮老师先为同学们介绍了非洲鼓的发展历史,接着李雪老师和熊敏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用非洲鼓演奏《自由》这首曲子。两位老师精彩绝伦的表演,使整个课室充满了欢乐的氛围,同学们不由自主地跟着音乐律动起来。
       最后,老师们现场教导如何用非洲鼓演奏流行歌曲《小宝贝》,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此次体验课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扩大了同学们的音乐视野。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