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外院力量,争做向上青年——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阳光拓展顺利开展(图文)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1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响应习近平主席之前提到过希望广大青年朋友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和有修养”的大学生,外国语学院于20161027日下午15时在小广场开展了以“凝聚外院力量,争做向上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户外拓展活动。本次阳光拓展由校素质拓展中心主任、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左松林及其团队担任此次拓展教练,我院辅导员严家琪、黄彩玲、16级班助与全体16级新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

   拓展教练
    在负责此次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老师的指导下,在明确此次素质拓展的目的及任务之后,我院全体16级学生带着期许与满满的激情马上行动了起来,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本次素质拓展中。本次拓展活动分别进行:“热身操——拷贝不走样”“融冰之旅——教练说”“卓越圈”等项目,过程中有退缩、有犹豫,却也伴随着大家对团队的坚持与相互信任终将困难迎刃而解,有汗水也有快乐,同学们年轻的朝气也令整个拓展过程欢笑不断。在这一系列活动中,我院学生运用技巧共同顺利完成任务,让在场每一位充分体验到团结的重要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融冰之旅——教练说

热身操——拷贝不走样

热身操练习中

卓越圈

升级版卓越圈
阳光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个队员在活动中学会了彼此信任、心怀感恩,也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成长总是在不断地磨砺中才能实现,每一次成功完成任务的喜悦,都是同学们成长的脚印。此次阳光拓展活动使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受益匪浅。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进一步认识了自我,找到了自己的团队价值,并对团队协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希望他们能将在此次活动中所收获到的应用到实际生活学习中,祝愿我院16级新生有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拓展活动后分享收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