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狂欢夜,最炫三系风——圣诞游园晚会圆满举行(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5

 

圣诞狂欢夜,最炫三系风——圣诞游园晚会圆满举行
 
2015年12月24日晚19:00,我系携手汽车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在学校万人广场举办“圣诞狂欢夜,最炫三系风”——圣诞游园晚会。学院学工处皮建彬处长、国际学院院长、外语系党总支史汉生书记、外语系主任李琏、汽车工程系主任黎志照、汽车系副主任秦至武应邀前来观看。学院领导和三系师生欢聚一堂,在圣诞和新年到来之际,度过了一个美妙而难忘的夜晚。
晚会在炫酷的《双截棍》表演中晚会拉开序幕;由我系5个美丽的十佳歌手联袂激情演唱,直接将晚会引入高潮;随后还有小品、合唱和吉他弹唱,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出结束后,进入由各15班级精心准备了17个游园项目,给现场的所有观众们带来一场狂欢盛宴。在游园晚会中,让观众们最开心莫过于有“圣诞老人”---外教IAN的降临,观众们喜获礼物,以及在圣诞游园闯关中获得丰富的奖品。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声和烟花的绽放,晚会在一片欢乐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场的观众们都表示晚会很精彩。我系每年都有举办游园晚会的传统,圣诞游园晚会是我系的一大特色活动,也成为了我校校园文化中外语文化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大大增加了外语文化系、汽车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之间的友谊,为三系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在课余时间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也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促进了我校的校园国际文化建设。
 
 

《双截棍》

十佳歌手激情演唱

《吉他弹唱》

 

 游园项目

 

人潮涌动的现场

 

 

 圣诞老人派礼物

大合照 
 

图片来源:团委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