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参加“智慧赋能,深化改革,提质培优“——职业英语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2022年5月15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副教授受邀参加“智慧赋能,深化改革,提质培优”——职业英语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聚焦职业教育热点,涉及“职业外语教育改革与课程教学创新、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的提升、国际传播与职业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智慧课堂混合式教学、三教改革内容深化”等多个主题,并邀请了广东省高职外语圈多位重量级专家和外语同行作主题发言。

  潘小燕院长从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要点向大家分享了关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和申报的经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