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系列活动】“向榜样学习,与优秀同行”——10级幼儿双语培养班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帮助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充分了解目前幼教行业的就业趋势及热点,2022年5月11日14点30分在我校幼教楼411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我校10级商务英语幼儿双语培养班的毕业生姚万芳同学担任主讲人,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心得。并给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以下建议:

  1.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考取相关证书增加专业能力;

  2.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全方位培养自己的能力;

  3.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同时,她还要求同学们学会对自己负责,对孩子负责,以身作则,做好榜样的力量。

  通过本次分享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奋斗目标,提高综合素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