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参加职业教育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课程资源审核暨培训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2021年9月12日-13日,职业教育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课程资源审核暨培训会议在广州召开。该资源库课程建设的各院校的领导、子课程负责人和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商务英语教师郭苏和李娴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由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外语商贸学院院长吴寒教授致开幕词。吴院长就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的现状做了概括性介绍,并向参与建设的各位专家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资源库团队老师胡艺芹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情况,公布了各门参建课程的建设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根据这些数据,在随后的审核工作中,各学院的专家和老师对于分配下来的任务进行了分析,然后就投入到紧张的课程审核工作中,主要针对各门课程的网络素材进行审核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职业教育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由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联合主持建设,2019年11月获得教育部立项,2022年3月将进行项目验收。接下来我院负责的《商务英语口语(初级)》子课程团队将进一步落实此次会议安排的任务,全面推动课程建设与应用的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