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大英教师参加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培训班
作者:黄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为了更好地推进教学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高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以教学大赛为引擎,打造创新型教学团队。我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黄萍,叶旋燕参加了2021年7月16——19日在广西桂林举办的“职业院校以教学能力大赛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是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协会主办,邀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教学能力大赛获奖院校一线教学名师及相关专家授课并答疑。会议上主要讲授从教学能力大赛新方案解读及促进教学策略,比赛作品制作方法、作品分析优化以及课堂教学与在线教学实施思路和新变化这三方面。

  本次会议不仅帮助教师们更好地理解了大赛的最新要求,增强了教师的比赛信心,而且为课程教学与课程改革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方向,受益匪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