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小燕院长带队参加职业教育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暨2021年第三次推进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9日至11日,职业教育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暨2021年第三次推进会在广州召开。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外语商贸学院院长吴寒教授、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院长朱爱青教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申厚坤教授出席大会,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校长、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第一主持人罗三桂研究员、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教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彭伟强教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主任王应喜教授作专题报告。我校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教师代表黄萍老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联建单位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外语商贸学院院长吴寒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是职业教育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2021年第三次工作推进会,会议主题分别从专业群建设、资源库建设、慕课学习与实践、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国际视野的培养等分享经验以及进一步探索资源库建设的经验;除了主题报告,作为主持单位的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还给参加会议的老师们进行资源库建设、技术与应用的培训及经验分享,同时研讨课程标准初审及特色资源建设思路。

  我校教师代表参会

  作为国家级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子课程的联建单位,我院参与建设《商务英语语音》和《商务英语口语(初级)》两门课程,我们将积极配合国家级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的验收工作,按照要求完成子课程的建设与应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