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潘小燕院长带队参加 第七届中国幼教大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1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以“后疫情时代幼儿园、托育机构的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幼教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托育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2016年G20峰会会场)隆重开幕。
   我校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姜洁、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洋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规模庞大。各位幼教行业的专家分享了有关托育行业的新政策、行业发展的现状与前景,为我们带来了一线的宝贵经验、托育人才的紧缺和行业发展的巨大前景,也为本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及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的路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