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先美带后美 共同变美 ——职场妆容分享课”顺利开讲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2022年5月19日,商务日语专业第五届“先美带后美 共同变美——职场妆容分享课”顺利开讲。该课堂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马春兰老师主讲,邀请吴文华老师作为化妆嘉宾,20级商务日语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

  本课堂打破“教师讲、学生听”的传统教学方式,运用“学生互帮互助,教师辅助指导”方式开展。课前,马春兰老师通过得实线上平台分享化妆步骤、注意点及职场妆容教程视频,做好课前准备。课中邀请化妆达人同学赖柔柔和黄祺芯分享化妆步骤和心得,然后根据大家对化妆的掌握程度分组结队,互帮互助,教师辅助,全员上妆。

  (化妆达人同学赖柔柔 黄祺芯分享化妆心得)

  (同学们互帮互助、教师辅助上妆)

   据课前调查了解,有些同学认为化妆难于启齿,归根结底是对化妆认识不够。大方得体的妆容既可以提升自信,也给他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同时也是对他人的尊重。在商务交往中,既可以给自己加分,也可以给公司形象加分。本课堂作为《日式商务礼仪》课程的重要一环,自16级开始,现已开展五届,目的在于帮助即将踏入实习的学生掌握得体的职场妆容化妆技巧,可以自信大方地踏入职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