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莱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鲍先生回访外语系
作者:莫馥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26
     2012928日外语系商务英语部分师生到深圳新莱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后,1116日该公司总经理张天鲍先生对我院外语系进行回访。外语系李琏主任,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姬文桂、莫馥宁、林继玲、吴锡媚热情接待了张总经理。张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校园及相关实训基地,然后由该公司外贸部和工程部专员对外贸的具体流程和产品向外语系学生进行了培训和介绍。陈优生书记和教务处李翠玲副处长还在百忙中抽空会见了张总,倾听张总关于校企合作的建议和看法。张总经理对我院的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愿意与外语系加强合作。

      张天鲍总经理一行把企业带进课堂,使外语系学生有机会真正实现在“做中学”,既使外语系校企合作有了实质性进展,也为逐步探索英语专业核心课程工学结合的教学模式创造了有利条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