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研室组织学习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及防灾减灾的相关文件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4月13日下午2:3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在幼教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及防灾减灾的相关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探讨。毛景主任、李文婷主任及全体教研室的老师参加了会议,李文婷主任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深刻吸取近年来校园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摸清底数、强化措施,坚决防范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和有影响的事故。

   最后,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教活动,持续深入推进防灾减灾应急科普知识,营造全体师生积极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提高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明确各类风险隐患管理的责任人,强化实时监测、动态管理和先期处置,坚决把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