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分享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12月16日上午10时30分,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幼教楼403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读》视频,加深党员同志对二十大会议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等报告内容的了解。其次,全体党员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接着,在交流学习体会环节,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畅谈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