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12月16日上午10时30分,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小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本职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教育思政、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党总支郭雅琴书记结合目前疫情情况、党建工作等与教工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想,鼓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疫防控的首要前提下,助力我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不断蓬勃发展。

  本次教工支部会议的召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一线教育教学进行了学习讨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人师表的责任担当,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