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凝共识,动员部署掀热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12月6日上午10:0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在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第一议题是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的悼词。防空警报鸣响3分钟,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默哀,观看现场庄严而肃穆。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巨大的损失,我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同时,我们也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党总支书记郭雅琴传达学习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惠州经济职业技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精神和我院党总支制定的《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方案》,首先要求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然后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院的实施方案计划,做到深入学习、知行合一,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团结一致、勇毅前行,推动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