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2022年5月31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会议,主题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雅琴主持,潘小燕、黄文星、张冬梅、李文婷、刘婉露、马春兰参加会议。

    在学习会议上,首先党务干事马春兰介绍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春季理论学期安排。郭雅琴书记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基本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主要精神。交流环节,大家交流热烈,气氛活跃,在座教师纷纷表示将把两会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挣当新时代的优秀教育科研工作者。

  最后郭雅琴书记表示,我们作为高校教学科研工作者,要立足岗位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爱岗敬业,把两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