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与转正党员大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2021年12月24日中午一点半,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幼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与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易英璐老师主持,辅导员孔璐老师、谢漫燕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余玉娴等8位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几位同志讲述了各自的入党动机,以及对自己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学习与日常生活中的总结。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不足;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个人综合素质。

   会议第三项,入党介绍人介绍余玉娴等8位同志的表现情况及意见,由辅导员谢漫燕老师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这8位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进步明显、品德端正;在学习生活上,努力刻苦、成绩优秀;在工作生活上,认真负责、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第四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陈炜懿同志宣读转正申请,该同志表示在此期间中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与党章,不断提高充实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及时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与同事友好相处。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会议第五项,入党介绍人介绍陈炜懿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意见,由李娴老师作为代表,表示陈炜懿同志自列为预备党员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加强理论学习,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上勤奋努力,任劳任怨,严格要求自我。希望该同志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党员学习,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会议第六项,支部大会进行讨论。

     会议第七项,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8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陈炜懿同志正式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八项,由易英璐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对这9位同志表示祝贺。

  会议第九项,由易英璐老师带领9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声音激昂而嘹亮,表示出了他们对党的忠诚与向往。

   会议第十项,奏唱国际歌。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余玉娴等8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陈炜懿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各项议程进行完毕,全体党员进行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