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新生入党知识主题党课圆满结束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2021年10月24日晚上19点30分,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3期的11位预备党员给学院大一新生开展入党知识主题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开头来引入主题,党员通过提问同学们现阶段的想法与结合自身想法,向同学们介绍了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在向同学们介绍正确的书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个人自传”等文件资料时,党员通过运用PPT、板书以及将自身经验耐心与详细的教给自己的师弟师妹们,在座的同学们也积极与认真的收听与记录着。

  此次课程以有关党的延伸知识结尾,向同学们普及了入党时间、党籍、预备期、党龄的计算方式。从而引起了同学们对此知识的好奇,让同学们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11位党员耐心讲解与认真的态度,引发在场同学们深深地思考。本次党课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努力的坚定斗志,鼓舞了大多数同学入党的决心,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