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3月24日,教外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于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有郭雅琴书记、潘小燕院长、左松林副书记、何艳丽老师、刘婉露老师、马春兰老师出席。会议由我院党总支郭雅琴书记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郭雅琴书记传达党史学习教育精神)
       会议中,郭雅琴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傅道忠书记和冯江博主任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会上的工作指示和讲话内容,对我院本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各位总支成员积极讨论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日活动计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持续深化、落地见效,助推我院教学科研的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优秀人才、立德树人奋斗终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