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党心飞扬——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入党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入党教育是大学新生认识中国共产党,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开始阶段。为响应党章学习小组活动的号召,为使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2018101216:20,外国语学院在一教603开展18级新生入党教育大会,我院辅导员谢丽丽老师和黄彩玲老师担任此次培训讲师,培训对象为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

 
★谢丽丽老师讲授《学习新党章,争取早入党》★       
会上,谢老师以《学习新党章,争取早入党》为主题,首先向新生从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出发,帮助新生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了解中国共产党。随后,谢老师向大家介绍入党流程与基本要求,并对入党申请书的基本书写格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并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定自己的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黄彩玲老师讲授《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黄彩玲老师从《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课题出发,从三个方面给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一是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是产生正确入党行动的前提,是经受各种考验的重要保证,也是思想上入党的强大动力。
    二是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必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要坚定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三是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加强自我修养,在学习实践中取得突出成绩。
        最后黄老师表示入党是形式上一生一次,思想上是一生一世,希望每一个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生们在认真听讲、做笔记★
 
        入党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同学们政治热情与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通过大会的召开,希望18级新生能更好地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心怀理想,志存高远,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能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