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外出参观学习
作者:谢丽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舞全体党员自觉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全面推进我院总支党建工作建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我院党总支党员保持共产党员纯洁性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1210日组织全体党员到惠州市罗阳观背壁画村和博罗县湖镇镇下村农场航天育种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在罗阳观背壁画村,千米墙绘长廊上以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开端,涵盖法德共治、中华传统美德、生活小智慧、客家文化及风情、成语故事、先秦诗歌及散文、唐诗、宋词、元曲、明清小说、博罗著名历史文化人物的壁画栩栩如生,移一步换一景,感受了浓浓的文化氛围。随后在航天育种示范基地,党员同志们观赏了航天小黄瓜、太空椒等形状、颜色各异的太空蔬果,尽管品种不同,但是这些航天育种农作物均在产量和抗病性等方面比一般品种有了突破。除了航天蔬菜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于去年在该基地新规划了优质品种示范推广园、特种蔬菜园、有机蔬菜园和开心农场认种菜园等园区,引进和试种了其他优新品种,并取得一定的示范带动效益。
 此次党员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之行,更是一种很好的自我教育方式和精神启迪。大家表示,壁画村的文化部落建设,让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品德修养,吸取正能量,转换思维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航天育种基地创新科技,让教师党员深受启迪,将在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继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坚守敬业奉献的品质,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在实践中探索,强化举措、创新载体,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党员教育新的更高的水平,以此促进我院教育的跨越发展。   

观背壁画村合影

 

 党员在航天育种基地宣誓、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