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圆满举行(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31
为了更好地引导我系党员和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团的知识,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和“求真、务实、创新、立业”精神,共创我院良好校风, 325日下午1530分,我系在一教学楼603课室举办了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的决赛。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谢丽丽老师和辅导员严家琪老师、学生会主席团、院组织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由我系学生会组织部举办,共由五个环节组成。比赛现场充满着浓浓的“火药味”,各队的实力都不分上下。在第三环节“红歌飞扬”时,台下观众可以参与,只要猜对红歌,就有奖品赠送,大伙儿的热情将竞赛推向了高潮;最后到“过关斩将”环节,选手们简明的回答每每切中答题点,都赢得满堂彩。
我系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有利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让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