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峥嵘岁月,接受革命教育——外语系党总支到汕尾红宫红场参观学习(图文)
作者:谢丽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5
为全面推进党总支党建工作建设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党员直面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难曲折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总支党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外语系党总支111日组织全体党员到汕尾红宫红场旧址参观学习。
在红场,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对着彭湃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黄文星同志率领全体党员深情瞻仰了彭湃烈士雕像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宫展馆,聆听了彭湃同志的革命事迹,重温了当年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是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之行,更是一种很好的自我教育方式,增强了党员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吸取正能量,做好本职工作;要带头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作好表率带头作用;要响应中央号召,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切实解决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品德修养,增强党纪观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和革命理想奋斗不息的风采和崇高精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