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树立良好新风气
作者:潘小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6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党总支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树立党员形象,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我系党总支申报了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书记项目立项------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树立良好新风气。计划开展活动以下:

1. 深入开展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在党员中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开展以“讲正气,树新风气”的主题活动;组织参加各类先进人物事迹的学习活动;每月坚持召开一次支部会议,组织党员学习最新时政要闻,努力实现素质的提高,开创工作新局面。
2. 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按学院党委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教学上、管理上、生活上都要体现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另外还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个人讲评和党员之间反复相互评议后,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也使自己学有榜样,改有方向、有措施、有目标。
3. 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模式。做好党员实践教育,创新教育内容和形式,让教师党员教学与组织生活相结合,增强党员的主体意识和工作责任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