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委员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外语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4-01

 

327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委员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殷馨老师主持,主要围绕本学期工作计划展开。
首先根据学院党委(20134号文件,结合我系总支具体情况,全体委员讨论了本学期工作具体安排:
1.各教师及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继续做好学院党建迎评工作,在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本学期我系总支将继续完善资料的存档以及开展各项活动的宣传;
3.根据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支持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活动;
4.做好教师和党员学生培养和发展工作;
5.完善我系总支架构,增加新的教师教研室党支部;
6.重视党员干部教师队伍建设。
其次,针对新增教研室及商英支部书记空缺等问题,全体委员讨论研究决定成立幼儿双语培养教研室党支部和大学英语2教研室党支部,并通过选举推荐了方程、何艳丽、谢丽丽为幼儿双语培养教研室党支部、大学英语2教研室党支部及商务英语学生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最后殷书记布置了关于“群众路线大家谈”和开展学习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等相关工作的要求及实行计划。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