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2023年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三教103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黄翠萍主持。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担负着为党育人的政治使命,更是意识形态的主要阵地,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全面落实教育部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全院意识形态领域平稳有序、向上向好。

  黄翠萍书记就开学以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并对党员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真正做到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工作,时刻保持自身在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上的坚定立场。二要树立意识形态责任意识。全体教师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发现意识形态问题要及时通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