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学习会议(第三次)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进行的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是揭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思想密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1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黄翠萍书记主持,郭容花、周侍美、黎芳、岳凡梅老师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主题为“加强以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章节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心得。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全面系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悟把握这一重要著作的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