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翠萍主持,全体教师均出席会议。会上,支部党员教师再次集中学习了大会报告的要点后,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作为思政课教师,大家都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

  支部书记黄翠萍表示,要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教学工作的内在动力,着力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特别要注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用党的先进理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年轻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