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百年党史系列之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习交流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年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三教103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中央党校网络课程《中国党史专题讲座》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习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支部书记黄翠萍主持。

  学习的内容:主要讲四个问题,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大家表示近代以来,在中国和世界舞台上政党繁多,难以数计,但是像中国共产党这样,成立近百年,连续执政70多年,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样的政党还很难找到第二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思政教师更加注重学习, 强化素质,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