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下午3点,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有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出席,由我院支部书记黄翠萍主持。
     会议中,黄翠萍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傅道忠书记和冯江博主任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会上的工作指示和讲话内容,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向支部教师传达,并对我院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教师积极讨论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持续深化、助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向更高层次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