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0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10月31日下午三点在3教103会议室,我院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师进行学习。
       首先,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李洪梅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四心:改革之决心,为民企定心,对民生关心,不忘初心。
      其次,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之后进行讨论,老师表示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注重小节,落实实处,注重实体经济发展,注重文化传承。
     最后,李珍院长总结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更坚定的信息、更有力的措施,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改革的成效上,将我院的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