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习班梁雨生同学参加广东省民办高校 大学生学党史心得演讲比赛获得二等奖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2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黄翠萍作为评委、惠习班学生梁雨生作为参赛队员来到广州科学技术职业大学参加“广东省民办高校大学生学党史心得演讲比赛”,来自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东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等10所高校12名同学在广科大图书馆新书发布厅隆重举行学党史心得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各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精神饱满、激情澎湃,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难曲折;或歌颂了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或赞扬了共产党人鞠躬尽瘁、舍身为国的英雄本色;或感悟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校惠习班梁雨生同学以《学党史 知奋进》为题,深情追寻党史记忆、讲述经典党史故事,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刘微笑作为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通过演讲,引导青年大学生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示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