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銮玉、李贺老师分别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8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通过初选、复赛、决赛等环节层层选拔和考验,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41名、优秀奖41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銮玉、李贺老师分别荣获该比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学期,为加强青年教师培养,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分期开展了集体备课、新老教师“传帮带”活动和教学观摩等活动,不断锤炼青年教师的基本功。

       两位老师此次获奖,正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狠抓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的结果,同时也是学院注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体现。本次教学大赛将激励我院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获得感。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的通知.pdf
888527f6689ccc0ff7a28b89fad0ee15.pdf (4.75 MB)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