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第九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创造出了无数不朽功绩。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在此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九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二个阶段,覆盖全院大一所有学生。历时一个多月,最终有十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环节,分别是来自21级计算机应用3班、21广告1班、21大数据与会计1班、21服装工艺与设计1班、21学前5班、21体育运营管理1班、21室内设计3班、21电子商务2班 、21网络华为1班、21会计2班。

  2022年6月15日下午二点半,现场决赛在二教301隆重举行,马院全体教师和代表队同学们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同时进行设计理念和内容的讲解。通过每位选手富有创意和内涵的设计以及精彩的解说,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取得伟大成就的讴歌与颂扬,对于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充满了期待与祝愿。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最后21服装工艺与设计1班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21大数据与会计1班、21电子商务2班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21广告1班、2学前5班和21室内设计3班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其他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马院院长对展示作品进行点评,李院长说,本次比赛展示的作品,能看出大家都用心去设计,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和能力,对于自己作品的完整讲述也充分表达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对社会发展的认同与骄傲。但要多锻炼,语言表达要顺畅,更要注意讲解时的用语,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错误,影响整体水平的发挥。

  概论教研室主任郭容花做总结发言,郭容花老师说此次活动持续时间长,在老师们认真遴选和代表队们用心设计下,现场展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让本次《概论》课实践活动圆满成功。希望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设计主题感染下,我们大家能团结一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