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备课组进行集体备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了更好的开展思政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备课组于2021年9月16日,在3-103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和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授课教师一起参加本次教研活动,会上各位备课教师分别对对本课程内容绪论至第六章进行串讲与交流研讨。

  本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使用新修订2021版教材,各章节内容也有较大变化。会议中,各位老师针对备课章节,从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教学思路、教学案例材料引用等方面进行串讲,其他教师对所讲解内容进行评述,献言献策,为更好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起到很好促进作用。

  会上,李珍院长指出,《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思想性理论性强,一定要注意备课和授课用语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严格按照教材权威的话语体系去授课,突出教学重难点。并从法律专业角度对教材中法治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会议共持续了5个小时,教师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和探讨,对集体备课内容有了进一步完善,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